2013年7月5日星期五

notepad++ 免安裝中文版下載


NotePad++是一套用來取代Windows記事本的工具,他的操作方式與記事本完全相同。然而,它的功能,並不僅僅只是一套記事的工具而已,他還可以替許多的程式語言的語法上色,而且還有半透明視窗的效果,是撰寫程式的好幫手。
image
軟體名稱:NotePad
軟體版本:6.3.0
授權類型:免費軟體
支援語系:繁體中文
官方網站:http://notepad-plus-plus.org/
檔案下載:官方網站下載頁面
檔案下載:download

daemon tools 繁體中文版最新版


DAEMON Tools 是虛擬 CD / DVD 光碟機的工具,它可以模擬幾乎所有已知的光碟保護機制。你是否曾經將遊戲光碟制作成 Image 存放於電腦中,當要使用時卻發現系統仍然要你放入原版光碟?這是因為一般的虛擬光碟軟體無法模擬光碟保護機制。有了 DAEMON Tools 你就可以徹底擺脫這些煩人的限制。
image
軟體名稱:Daemon Tools
軟體版本:4.47.1
授權類型:免費軟體
支援語系:多國語言版(含繁體中文)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daemon-tools.cc/
檔案下載:官方下載頁面
檔案下載:Download
檔案下載:Download

opera 瀏覽器繁體中文版


Opera軟體公司推出最新版本代號為「梭魚」的Opera 11.10桌面型瀏覽器正式版,全面加強Opera最受歡迎的兩大功能快速撥號(Speed Dial)以及網頁壓縮技術Opera Turbo的效能。
image 
軟體名稱:Opera
軟體版本:12.14
官方網頁:http://www.opera.com/
語言介面:繁體中文
檔案下載:Download
檔案下載:Download
您會常常面對網路塞車的窘境嗎?梭魚提升Opera Turbo壓縮網頁效能,讓瀏覽速度足足快到四倍以上。在前一個版本,速度加快會導致圖片品質大幅下降。如今,Opera 11.10桌面型瀏覽器改善圖片整體呈現品質。我們透過窄頻的網路連線作實驗測試,新的Opera Turbo壓縮過後的網頁大小平均54%小於原本的尺寸,並且在網頁下載速度比不啟動Opera Turbo時快上40%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