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5日星期日

暴風影音 Storm Codec v07.02.01版+完美繁體中文化

Storm Codec v07.02.01版+繁體中文化
【軟體名稱】:暴風影音 Storm Codec v07.02.01版+完美繁體中文化
【軟體分類】:多媒體 (編碼/解碼工具) 簡體中英文+( 繁體中文化)
【軟體性質】:免費軟體
【官方綱站】:http://film.56tw.com/show.php?tid=250
【檔案大小】:25.4 MB +1.62 MB
【放置空間】:Badongo
【解壓密碼】:無
【軟體介紹】:
作為對 Windows Media Player 的補充和完善,暴風影音提供和升級了系統對流行的影音文件和流的支持,包括 Real、QuickTime、MPEG-2、MPEG-4 (DivX/XviD/3ivx、MP4、AVC/H264...)、AC3/DTS、ratDVD、VP3/6/7、Indeo、XVD、 Theora、OGG/OGM、Matroska、APE、FLAC、TTA、AAC、MPC、Voxware、3GP/AMR、TTL2、字幕等。配合最新版本的 Windows Media Player 可完成大多數流行影音文件、流媒體、影碟等的播放而無需其他專用軟件。
暴風影音歷煉4載,8000多萬用戶共同使用
用100天悉心完善,進行了50多項重要修正,隆重推出全功能完美版!
·媒體格式通吃 智能渲染策略可支持多達189種媒體格式,2006年新增支持格式79種。
·播放穩定高效 多播放核心、多種媒體輸出方式可適應各種媒體文件,播放效果穩定清晰。
·調節功能更強 字幕嵌入、多聲道調節、屏幕抓圖等全面優化,功能更強大、操作更簡單。
·服務升級承諾 第一時間支持最新視頻格式,定期發佈新版本,成為有生命力的播放器。
下載暴風影音 Storm Codec 7.02.01
http://film.56tw.com/show.php?tid=250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